My Way

Wednesday, July 12, 2006

世界杯日记---总结

终于把世界杯日记写完了!虽然我写的不是很好,而且也没什么很独特的观点.还写的不及时.但总算写完了.
为什么我要写这个没多大意义的世界杯日记?这第一当然是我喜欢足球拉.2002年的世界杯,但是我还不太懂足球.过了四年,我成了完全的球迷,06年世界杯我期待了很久了.为了表示我对足球的喜爱.我决定做点什么.所以我决定每天发表下对比赛的感受.
第二点,就是我想小小挑战一下自己的毅力.在我初二的时候,那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在我的评语上写着"三天打渔,两天晒网"她是说我做事常常虎头蛇尾,做事做不到最后.其实这我也知道.这可以说是我的一个缺点.我也一直想克服.但这并不容易.但我渐渐的发觉一个人想要成功,一定要有毅力.所以我想自我挑战下.希望能把世界杯每天的比赛都评论下.
但这个过程真的不是很容易的.要评论比赛,首先你要看比赛,这就得花时间,而且世界杯是每天都有比赛的.你比赛每天都花时间.在一开始,这点时间我还是有的.但时间渐渐过去。暑假开始了,我的暑假并不意味着大把大把的时间,暑假一开始,我就开始打工了.我得进入我的另一个世界.每天从早上11点到晚上12点.那有时间看现场直播啊.只好让我弟帮我下载咯.而且我只能把封锁新闻消息.我连一眼报纸都不敢看,也不敢看电视.更是不敢上QQ.因为QQ会突然弹出新闻.就是为了让我自己看球有那种新鲜感,知道了结果看球就没意思了.但是打工累就不说了.但每天回来再看两个小时的球,我肯坚持,我妈还不肯呢,不停的叫我去睡.所以每天都在和我妈的争吵中看完球赛.
这还好,起码也还赶的上,世界也渐渐进入高潮,到了四分之一决赛.但是,那"该死"的Summer School开始了.我被安排去了另一所高中上课,在那个高中,没多少中国人,我上的数学和政府课上更是除了我就没中国人了.但上了课不表示没打工了.每天我得七点起床,八点上课,上到中午11:30.接着要马上赶去打工,一直到晚上12点.回来我还要做作业.由于班上没中国人,所有作业也只能用英文了.数学也就算了,那个政府学每天都是什么看报纸写评论,烦都烦死了.这中情况下,我每天只有最多6个小时睡觉时间,那还有时间看球啊."世界杯日记"也只好暂停了,但我说了我要坚持的.我一定要写完.所以我用了我一周一天的休息时间.看了球,写了评论.虽写的不好,但起码也写完了.
哈哈,很高兴我终于也坚持了下来,在以后的路上,我要保持这种毅力.有了它我才可以走的更远.

2 Comments:

At 10:5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相信你,
加油吧!
期待开学的日子,到那时候就可以和你们见面了,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那点事情!!
暑假快了!

 
At 2:43 PM, Blogger 大葱~~~~~~~ said...

呀,写了这么多阿,哈哈,你有没有想你这个大葱姐啊,什么时候才不打工阿,快出来聚一聚吧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